close

"欸.....妳在那邊....有沒有比較談得來的男性朋友呀?!"

今天和家裡聯線,媽媽突然問我!





心裡漏跳了一拍..



"什麼?難道我要開始被催婚了嗎?一直沒交男朋友的我,終於連父母都開始耽心,

開始看不過去了嗎?"

"以前叫人家不要談戀愛,現在才開始要我尋找目標,我要到哪裡生一個男朋友?"



一堆OS在我心裡繞來繞去


我以前從來沒被關心過有沒有"談得來的男性朋友"這回事

如果有人以為我媽真的是在關心"男性的友人"而不是在問有沒有男朋友...

我只能說:"孩子!你還太嫩了!"



今天突然提起這個話題

我真的是超級慌亂

在視訊裡的表情也不由自主的呈現扭曲的狀態



男朋友?

什麼東西??...可以吃嗎?



反正我整個人就是呈現極度不安以及心虛的表情

如果我被逼婚

我還真的完全不知道要去哪裡找一個受害者來當我男朋友

安慰父母



好險...

我媽只是想提醒我

我年紀還小,不用忙著談戀愛



真是太好了...

書照唸
(我承認,這三個字打的很不甘心)

覺照睡

我就悠悠哉哉的好好享受現在的生活就好!



厚!嚇死我了!





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chuang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