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我有個朋友之前爺爺過逝

她很難過,而因為她的難過,我也覺得哀傷,

所以寫了一篇文章送她。



不知道"造化弄人"這句成語用在這裡對不對

幾個月過後,我的外婆過逝了

那時我正在準備期末考...

過往的記憶一陣陣襲上心頭,

我哭了很多次

為外婆,也為自己

隔了一個海洋,

我與親人間的距離,不再是隨便跳上一班列車就可以到達。

我是個異常戀家的人,出國對我最大的考驗

就是不能常伴家人身旁

以前會安慰自己有MSN,有Skype...有各式各樣的高科技

但外婆的過逝卻狠狠的打擊了虛幻的自我催眠



我不敢去想,但有句話卻總是突然其來的閃過腦海

敲打我的淚腺,撕裂心房

"樹欲靜而風不止,子欲養而親不待"

我好怕



然後,昨天

我接到消息,外公也離開了......



我不知道哀傷是否有配額

有沒有可能在流了100CC的眼淚後,心情自動變好



我害怕這種鞭長莫及的感覺

請在台灣的家人朋友

為我,好好的保重自己



我看著當初寫的文章,安慰自己

外公外婆,一路好走
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離別

朋友的爺爺過逝了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chuang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