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我看起來很好講話,實際上也真的是很好遊說

但其實有些堅持,是很難讓步的。



例如:不喜歡八卦

不喜歡聽,也不喜歡講,但最不喜歡的,是知道八卦牽扯到自己



我想我是個很懶惰的人,不喜歡人與人相處間發生的麻煩事

秉持著以誠待人,其它的是非我都很不想介入

口風緊~~最重要的除了本身忘性大之外,

討厭流言傳來傳去可能帶來的麻煩事情,我想才是真正主因



再加上我覺得

所有的成年人,都該為自己的行為負責

就更不想介入別人家的事情。


所以,我可以很熱心的照顧剛來的新生,可以很真誠的幫朋友忙

但在某些方面,我想,我有點冷

不過,如果這種溫度,可以減少傷害,我想我會樂於維持



還有,不喜歡干涉別人的選擇。

當然在心裡會有希冀,希望別人的選擇能偏向某一方。

但這種無法被他人左右的事情,在心裡自己幻想一下開心就好。

不要太期待,畢竟,每個人都有所謂的自由意志。

我想,在這方面,我的溫度可能也比常人低了點。



適當的冷漠,我想有時候,對大家都好。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chuang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