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"閉上眼睛,妳第一個想到的會是誰???" 



這個問題,我真的很難回答。

因為一閉上眼睛,往往我在誰也沒想到的情形下,就三小時昏睡過去了! 

我很想推說是天氣的關係

又很想講是因為身體的原因

總之...我又陷入了無邊無際的昏睡裡

雖然平常聊天,拿愛睡覺這件事來笑話,笑點還不少。但其實我對這點還蠻苦惱的。

運動我也做了,只讓我睡更多;咖啡我也喝了,但對身體負荷太重。

我真的不懂為何床與棉被對我的吸引力那麼大... 



這讓我想到之前回台灣,我媽一直想找我逛街幫我添置新裝,但我滿腦子卻只有我的床。在協商(連逛街也要協商?!)的過程裡,我只記得妹妹冷冷的評語... 




"媽!莊于真出去唸書,妳根本不需要擔心她會變壞,只要能睡覺,她根本不想出去玩也不想去花錢。" 



真是一語中的!
 
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昨天和家裡聊天

我就很不要臉的問爸爸

"爸比,我照的風景照很漂亮,對不對?"

但我爸沒聽清楚,所以一直追問

這時莊家二小姐就冷冷的指點我爸

"你不需要懂,你只要回答'對'就可以了!!!"
















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chuang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