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雖然我開相簿很久了,但是一直沒有很認真的去好好編輯它

畢竟,我原本只是想找到個地方照片罷了



沒想到我過來看了一下...

BLOG的人次還有到達上百個人

我想...進來看的人...可能心裡都在想

"呀~~又沒更新...被騙了!"

哈哈



其實...即使是相簿主人..都很少進相簿XD

更別說是BLOG了



後來經過可愛的培雯表妹叮嚀

再加上想好好編輯SOS班的相簿

以及想在未來出國唸書時,多寫些近況讓台灣的親朋好友分享

我終於做了要"好好經營相簿"的決定啦



敬請大家期待



哈~~放心...我一向說話算話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chuang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