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畢業了,想到不用再交學費,心情就無限好

(特別是這學期又漲價了~~~)

至於生活,倒是沒有差太多

因為想要考証照,所以該唸的書反而變更多...

但生活還是一樣平靜到近乎無聊...

睡覺,運動,唸書,煮飯,打電話回台灣,還有用很冷的笑話和吊詭的幽默感折磨身邊的朋友...

我喜歡這樣的人生...平靜,但每天都知道自己做了什麼



來美國唸書似乎是件辛苦的事...

用"似乎"...

是因為不管多辛苦,根據我的大腦容量,其實忘的差不多了

只有在看到的文章,才會有"對厚~~那個時候..."的感覺...

(在我爸心裡,莊于真=神經線很大條)

現在回想起來也還好,

人生裡面有段這麼認真唸書的歲月其實不錯

這樣以後還能拿來說嘴,唬小孩...



不過去了哪裡玩,吃了什麼好料,看了什麼電影,欣賞過什麼表演,到哪裡鬼混過,
買了什麼衣服

這我倒是記的蠻清楚

我想,其實我應該比較適合玩樂吧!



謝謝爸爸特地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

雖然我完全沒有預期,我的朋友圈會因此刮起了一陣小旋風

"你爸長的很帥欸~","你爸真的很浪漫欸,星期天都特地空下來陪你媽媽","厚~還說什麼和老婆談第二次戀愛,真好~","你爸好親切哦,都沒什麼架子。"...

諸如此類的溢美,我就(起雞皮疙瘩的)代父親大人收下了

當然,在我爸秀出隨身攜帶的全家福照片厚...

接下來就會聽見"妳媽媽長的好漂亮哦~"之類的讚美

(手機畫面還是我媽和我小妹的合照,有沒有那麼甜呀!)



是的是的~

不管我爸多親切,多有人生智慧,他都已經有個漂亮又會持家的老婆了

(還有三個很會花錢的女兒)

雖然我知道在我身上大家看不到這兩個人外表的綜合體~

但是,我一定要堅持~~我有遺傳到心.地.善.良這一點。



畢業真的很開心

爸爸特地來參加,和我聊了很多天

從我出國後,就少了很多和家中相處的機會

現在知道爸媽感情越來越好,妹妹們也越來越懂事

就很替他們高興

在北大的妹妹,雖然很辛苦,但也因此進步的更快。不管是在人格上的修造,或是學業上的磨練,都以我無法想像的速度在成長。很辛苦,但我真的很為她驕傲

(當然,如果她肯留下"如何在畫展中唬爛爸爸"之類的密技給我,我會更感謝她)

至於小妹~嘴巴越來越甜,功課也一直在進步。有時候和她聊天,都覺得她實在是一個小大人,沒有辦法常陪在她身邊,真的很遺憾,但不管我們年紀差多少,距離有多遠,她都是我最可愛的小妹~~~姐姐以後會罩妳的!



拉拉雜雜的寫了一堆

其實我真的覺得我是個幸運的人 

有一路陪著我的家人,還能不斷交到很棒的朋友

真的蠻不賴的



人生嘛,多看開心的事,自然就會開心啦~~

神經大條,也是有神經大條的好處

至於未來,我會好好努力的

期勉自己能做到"不後悔"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amchuang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